凉枭

【巍澜】•W焦糖美式•10(完结)

👉🏻现代au完结!剧情向!养肥党请点进!

👉🏻绝对的HE,不甜不要钱

👉🏻多重身份巍✖️视频创作者澜

👉🏻高情商高智商澜上线——你都不愿说,但我都知道

私设:

  • 沈巍电脑高手

  • 沈巍是楚恕之老板

  • BY和SW皆为视频网站,可参考现实生活中bilibili

  • 烛九设定BY网站老板


前文🔗

W01W02W03W04W05W06W07W08W09

——————W——————

沈巍最后将一切都摊了牌。


连同他是如何说服烛九,如何让赵云澜落得如此地步也一并一字不漏地交代了。


只是他没说目的。没说他害怕烛九拿合同绑架着赵云澜,让他以后都无法脱身,没说他在发现烛九监视他之后,有多担心赵云澜。他不恨他,从没恨过他,只是也不想赵云澜背负着这种愧疚感,所以索性展现出自己的无谓和残忍。而真正想要说的话,连同自己的一片真心,全全咽进了肚子里。


赵云澜就这样任由他抱着,静静地听完了他说的所有的话。


沈巍最后松开了手,转过身去。他习惯了躲在黑暗里。自从一年前经历了从天上坠入地狱的转变之后,他习惯了把什么都默默地背在身上,一声不吭地承受着所有本不该他承受的沉重。


如今接近了他,拥抱过他,把一切都摊牌,即使对方对他有误会,他也没什么后悔的。他希望赵云澜永远是那个不被世事所困扰,无比热爱创作的赵云澜。


他听见身后人推开椅子站起身的时候仓促地眨了眨眼睛,他想到赵云澜可能就这样离开了,手中用了些力道攥紧了些,却还是松开了。


但是紧接着手臂一紧,温热的触感从背后传来,细碎的带着水汽的头发蹭在他的颈窝处。


“都到这个地步了,你还是不愿意和我说实话吗?”赵云澜低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带着不容置疑的口吻。


沈巍喉咙一紧。


“你为了我,都做了些什么,”赵云澜微微侧了侧头,仔细盯着沈巍的侧颜,目光所及的雪白皮肤上渐渐泛起一丝红晕。“你别想着瞒我。”


说罢赵云澜松开手,从沈巍背后绕了过来,站在他面前直直地对上沈巍有些飘忽不定的眼神。


“你知道烛九下一步棋会怎么走,所以早早地就做好了防备,不想我落入他手中。你甚至替我把后路都考虑好了。”赵云澜向前一步,两人距离不到五公分,“这次你又想怎么布置,让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签约SW?”


沈巍身子一僵。放在床头的合同……被看到了?


下意识向后躲了一下,手却被赵云澜死死抓住。


“打算叫你那个朋友,伪装成SW的老板,然后找我谈合同是吧?”赵云澜眼神几乎冰冷到了极致,声音愈发低沉。“这么些年摸爬滚打下来我也不是吃素的。林静早就在我使用的电子设备上布置好了防火墙,烛九监视我的时候我不过将计就计没拆穿他罢了,你那朋友到是高明,直接帮我弄了个僵尸号?”


沈巍猛地抬头。监视他的事情,他早就知道?


“你把什么都做好了,路全都替我铺好了,然后呢?”赵云澜步步向前紧逼,沈巍一步步向后躲着,最后靠在了茶几上,被赵云澜堵住,动弹不得。


“是不是在某一天我醒过来之后隔壁会空空如也,楼下咖啡店也一夜之间被清理干净,就好像从来没存在过一样?”赵云澜眼眶泛起一丝红色,他几乎是狰狞地吼了出来,“这一次,你又打算消失多久??”


沈巍久久地低着头,没有抬头看他,直到面前的人慢慢平复下来,这才伸出手,轻轻地圈住了他,就像他无数次想要做的那样。


“对不起。”


回应他的是一个紧紧的拥抱。


——————W——————

第二天早上沈巍一打开门就看到赵云澜拎着大包小包站在门口,看到门开了,不由分说地侧着身子挤了进来。


赵云澜把包往地上一扔,拍了拍手荡了荡灰,回过头看向站在门口一脸蒙圈地眨着眼睛的沈巍。


“沈老板不是喜欢监视人吗?”赵云澜从口袋里掏出一根棒棒糖,撕开包装纸塞进了嘴里。“那我就索性住进来,就在你眼皮子底下,你也好放心不是?”说罢送过去一个媚眼。


沈巍耳根爆红。


——————W——————


烛九在单方面撕毁了合同之后再没能联系到W,而他原本的客户源也彻彻底底地和他断了联系。


后来有天他看到SW网站上的头牌剪辑手,在各大赛事上包揽了无数的奖项,而那个ID是他无比熟悉并且引以为豪的二代头牌剪辑手。


后来再没了烛九的消息。


赵云澜后来狠了狠心把办公室给搬到了龙城小区出了名的高端写字楼里。


第一天祝红,大庆和林静来报到的时候,发现他们头儿居然一反往常地比他们来得还要早。


大庆看了看赵云澜,又看了看赵云澜身后的那个身着正装气宇不凡的年轻人。


“诶,这不是……”


“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啊,”赵云澜叼着根棒棒糖,吊儿郎当地往桌子上一斜,手臂往后一摆揽住了身后的人。


“这位就是传说中名不见经传的SW网站创始人,也是我们以后的长期合作伙伴。”


然后两人对视了一眼,笑了出来。


“沈巍。”


——————W——————


大庆呼哧呼哧喝着牛奶,啃着面包。然后斜眼看到吧台后面腻腻歪歪的两个人,转头凑到祝红跟前。“你说那两个人什么情况啊?”


“赵云澜不是说咱们这免费下午茶都是他给讨来的吗?”祝红端着一杯摩卡,晃了晃,吹了口气,“怎么讨来的,你还想不到?”


“……”大庆突然觉得面前的牛奶有点变味儿。


吧台后沈巍正调着咖啡,赵云澜斜倚在吧台边一脸笑意地盯着面前的人。沈巍被盯得有些不好意思,嗔怪着甩过去一把眼刀。结果赵云澜不禁调笑着接住了,还大大方方地还回来一个wink。


看到沈巍立刻别过去,但明显已经泛红的脸颊,赵云澜心中荡漾,端起沈巍刚给他调好的咖啡,低头抿了口上面混着焦糖酱的奶泡。


斜着眼睛瞄了瞄那边的大庆一行人,见他们没往自己这边撇,便大大咧咧地凑上前去,趁着沈巍听到动静转过头的瞬间,快速低头落下一吻。


沈巍一怔,手里拿着的量杯叮铃桄榔掉进了水池里。


赵云澜看着沈巍这小家碧玉的样子实在是心动不已,索性也不顾这是公众场合,凑上前去抬手按住他的头,再次吻上那人有些冰凉却柔软如绸的薄唇。


一丝甜甜的奶香味在辗转中浅浅蔓延。


END.


——————W——————

后续还会有番外哦👌

感谢喜欢💕


 
   
评论(25)
热度(2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