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枭

【巍澜】甜甜同居生活2


👉🏻没车没warning!但是甜甜!刚开始谈恋爱(还没)的甜甜!

👉🏻不定期更新🤪

甜甜同居生活1 链接 甜甜01


👇🏻正文

甜甜02


教授端着温温的粥走过来的时候,赵云澜都快睡着了。

“怎么这么久啊你……”赵云澜夹带着困意嘟囔着,支起身子。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之前头昏昏沉沉的感觉居然还没消散。

教授看着眼前人疲惫的样子,心疼地低下头,有些抱歉地抿了抿嘴唇:“你胃不舒服,粥要熬久一点才好消化。”说罢一只手搀扶住赵云澜,让他坐正,才把粥递给他,“而且怕你烫着,给你冷了一会儿了。”

赵云澜接过粥,端起碗抿了一口,果然已经冷了一些,温温糯糯的小米粥散发着清甜的香味,大概是终于感觉到饿了,赵云澜几口就喝了个见底。

“哎,你慢点喝啊。”教授见他这狼吞虎咽的模样不禁拧起眉头,“你平时要都这么吃饭怎么好消化。”说罢结果赵云澜递过来的空碗,起身准备再去给他盛一些。

赵云澜看着沈巍的背影缓缓开口。

“没办法啊。”

沈巍似乎感受到身后目光的灼热。

“我平时自己又不煮粥,难得喝到这么好喝的啊。”

沈巍眨了眨眼睛,墨色的眼眸中看不出任何波动的情绪。

“喜欢喝的话,以后常来。我煮给你喝。”

“但我这人其实也不怎么喜欢喝粥,沈教授口味清淡,我也不好意思老来打搅。”

身后的人声音压低了些,比以往更为撩人。“你说是吧?”

沈巍原本垂下的眼眸抬起一些,眼神中透露出难以言喻的情感,但也只是一瞬间的恍惚,马上又恢复了一如既往的清冷。

“是吗?”教授回眸看向沙发上的人。那人一直直勾勾地盯着他,眼神碰撞的时候没有一个人退缩,教授就这样镇定地讲对方灼热的注视囊入眼中。浅笑浮上美人的脸颊,他轻轻开口,声音却让对面的人听得清清楚楚。

“只要你来,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


“只要你来,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哦,”赵云澜努力掩饰着自己内心的波动,笑着回应,“沈教授真是太客气了,那下次我一定来。”

“今天不早了,我就先回去了,还有些事情要处理。”

回到自己家的赵云澜坐在沈巍理得整整齐齐的家具用品之间发愣。

脑子里面无限循环着沈巍最后说的话。他从听到这句话开始就已经无法正常思考。

这种感觉很奇怪,他明明撩人经验无数,就算说些没脸没皮的话也从来不会因为对方的反应心神荡漾不安,这种一本正经的回答他也见过不少,通常他都是继续进一步地没脸没皮,直到对方先缴械投降。

可是这个沈教授……

是我老了撩不动了还是这个人有问题??

赵云澜放弃思考,一个翻身滚上床,想着一定是因为反常地喝了粥没来点辛辣刺激的整个人都不适应,才会有失水准。

睡一觉就好了。

五分钟后赵云澜翻身下床抓起外套胡乱套在身上,拿着钥匙冲出门。

“妈的,根本睡不着。”


另一边的沈巍,在赵云澜匆匆离开的时候没有说任何挽留的话。

看着锅里剩下的粥,沈巍轻轻呼了口气,把粥倒掉,把锅洗干净晾着。打开冰箱看了看里面各式各样的蔬果,犹豫了一阵,穿起外套走出门去。


TBC

👉🏻欢迎关注等后续
👉🏻不定期更新


 
2018-06-26
/  标签: 镇魂巍澜
3
   
评论(3)
热度(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