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枭

【巍澜】甜甜同居生活 1


👉🏻甜甜的(强行)同居!

👉🏻没有warning因为不会开车🤪



赵云澜在知道了沈巍家居然就在他对门之后,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可以近距离接触美人儿的好机会。

于是有一天教授做完研究回家,打开门透过门口红木隔板间的缝隙就看到左手边沙发上的人影。

教授轻轻蹙眉,下意识攥了一下拳头,悄声无息的向沙发靠近。

突然传来呼噜声。

教授眼睛扑朔了一下,垂下睫毛,嘴角不自觉的上扬。打开灯就看见沙发上四仰八叉的赵云澜,左腿整个挂在沙发背上,鞋都不知道脱一下。

教授放下公文包,解开上身的灰色西装纽扣,走过去蹲了下来,看着沙发上这个平日里大大咧咧睡着的时候却异常安静柔软的男人。沙发上的男人好像感知到了什么,日常缨红的双唇动了动,好想要呢喃着什么。

教授凑了过去,浓密的睫毛扑朔着看着身下的人,手轻轻划过男人揉得凌乱不堪的刘海。这时候他才隐隐约约听到他在不断重复着什么,声音很轻,但他还是听到了。

“巍巍……”

教授撇开头,不自觉得红了脸,颜色一路渗透到耳根。却再也忍不住笑意,手微微握拳抵在唇边,生怕自己一不小心笑出声吵醒了身边的男人。心里因为这几声叫唤被撩拨的有些紧张,连呼吸都开始有一些紊乱。

但他没注意到他转头的同时身下人微微扬起的嘴角,笑容中带了一丝得意。

等他转过来的时候就看到沙发上的男人睁着眼睛,用一种极其无辜的眼神可怜巴巴地凝视着他。

赵云澜刚要开口,就被耳朵还微微发烫的教授打断:“赵处果然是赵处,不仅知道了我的住址,还这样招摇地进出自如。”

赵云澜敏锐地捕捉到了教授略微心虚的行为,于是继续装傻:“沈教授回家也太晚了点吧,我都等睡着了。”说罢一脸坏笑着撑起身子,委身凑近还蹲在沙发边上的沈教授,看着他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此涨红——“不是沈教授说如果我想吃粥就来找你吗?”

教授愣愣地注视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那张胡茬脸,不敢挪动分毫,睫毛像雨中的树枝般微微颤抖着。在他忍不住因为太过紧张咽了咽口水之后,眼前的人停止在距离自己不到十厘米的地方。

他一定又去跟别人喝酒了,教授心想,还喝了不少。这么想着内心突然有股无名愠怒,明明昨天刚刚告诫过他胃疼少喝点酒,吃药的时候更是不能沾酒。

赵云澜停下来是因为从来没在这个距离观察过沈巍。

他感觉自己心跳得很快,但他不知道为什么,不敢再靠近了,再靠近心都要跳出来。

他明明只是想玩一玩试探试探这个性冷淡书生的反应,明明只是想调戏一下良家妇女,他明明没喝多少酒,平日里酒量也都不错……

但现在赵云澜满眼只容得下沈巍那双清透彻底深渊般的墨色眼眸,颤抖着的纤长睫毛,还有……

他是不是喝得有点多……

“呃……”最先打断这微妙平衡的是赵云澜轻微的似乎是在忍耐什么而发出的嗯哼声,然后他猛地垂下头捂住了肚子,碎发擦过教授白皙的脸颊。

教授几乎已经有些微醺的感觉,腿都快蹲得失去知觉,却在感知到赵云澜不舒服的那一瞬间目光犀利起来,赶忙依着沙发站起来,一条腿就势跪在沙发上,手臂圈住那个蜷缩在沙发上的人,刚想要责备他却被那明显因为忍受疼痛已经有些失神和泛红的眼神吓到,手臂更用力收了一些,又空出一只手轻轻抚上他的背。

“你的药呢?”教授眉头紧蹙,指节不自觉得多用了几分力道,声音也不自觉提高了几分。赵云澜紧闭着双眼,却没有错过任何一个细节,想着面前的美人儿紧张担忧他的模样,心里得意的不行。张口的时候更是瞬间虚弱下来:“吃完了……所以我不是来讨粥喝吗……”

教授的眉头皱的更深了些,应该早些回来的。心里却多了几分暖意。

“那你再躺一会儿,我这就给你去煮。”

眼看着美人儿向厨房走去,刚才满脸痛苦的赵云澜立刻恢复原样,双手抱着头懒懒散散地靠在沙发背上。

还好没被发现。赵云澜眼睛里有微妙的光芒闪过。刚才真是悬啊……简直把持不住。

看着美人儿在厨房里有条不紊忙碌着的背影,赵云澜心里有些难以名状的感觉,柔软细腻地散开着,让他再次失神。

喝一顿粥怎么喝的够啊。



TBC?(大概!)

不定期更新👋欢迎关注等后续…?😃




 
2018-06-25
/  标签: 镇魂巍澜
   
评论(10)
热度(5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目前蹲坑大哥大【开久组】
经常爬墙,出坑后一般不产粮
文笔还在锻炼中,点进主页的都是有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