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枭

【巍澜】甜甜同居生活4

20集看的难不难受??来吃糖来吃糖


👉🏻不开车的各种单纯甜甜暗示心动搂搂抱抱


👉🏻沈教授日常耳朵爆红


👉🏻前文链接


甜甜01

甜甜02

甜甜03


正文👇🏻


赵云澜隐隐约约感觉到一直有一个好听又熟悉的声音低低地唤着自己的名字,声音好像就在耳边徘徊,有的时候却又很遥远。


眼皮很重,想睁眼看看却做不到。身体好像不是自己的,偶然有一点知觉的时候勉强感受到自己的手似乎被冰冷的温度包裹着。


————————


赵云澜抬眼望向香槟金色的天花板和不熟悉的壁灯,脑袋还涨痛着。过了好一会儿,感觉身体总算苏醒过来,才慢慢撑起身子坐起来,伸手抓了抓被细心掖在自己身下的浅灰色的被子。


“沈……沈巍?”记忆一片一片拼凑起来,昨晚胃部的钝痛已经不复存在,只是隐隐还能感觉到一些不适。透过厚重的窗帘缝隙洒进来的阳光提醒着赵云澜,他已经在这个应该属于沈巍的房间度过了一晚。床头柜上叠着几沓教学文案,边上还歪斜着放置了一个矮凳。


我靠……这家伙不会在这守了我一晚上吧?


“你醒了?”


赵云澜循着声音望去,沈巍板板正正地站在门口,完全看不出疲态,但赵云澜还是敏锐地捕捉到了他眼里些微的红血丝。沈巍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却比往常更多了一丝严肃的意味。


想起来自己昨天喝酒的事情……他不会还在生气吧?


沈巍突然凑了过来,赵云澜一个哆嗦,凉意敷上额头。


“还好,烧已经退了。”沈巍认真地凝视着赵云澜的眼睛,他不自觉地眨了眨,眼神中透露出些许迷茫。


沈巍拉过矮凳在床边坐下,一字一句道:“昨天晚上你胃病犯了。疼得很厉害。”说着眼神变得黯淡了些,“而且还发烧了,还好是低烧。”


赵云澜张了张嘴,偏过头,伸手抓了抓头发,然后糯糯地开口:“那个……”


说罢却又迟疑。他看向沈巍的眼神里明显饱含着担心和愧疚,如果不是自己昨天心烦大晚上跑出去,还不听劝告地喝酒,沈巍也不会为了照顾自己熬一夜不睡。


可此时此刻,平日里花腔耍起来都不带过脑的人却内疚得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沈巍眼镜片后的目光隐隐闪烁了一下。然后把床头柜上的文案收拾了一下站起身。


“早饭我做好了,你吃些再走吧。”


走到门口又侧过头来,声音没有一丝波动:“还请赵处下次少喝些酒,你这样子……”


沈巍眼神黯了黯。不再做声,转过身去。


你这样子我很心疼。


赵云澜顿了一秒之后掀开被子,手臂轻轻一撑翻身下床,下一秒“咚”地一声砸在前面的衣柜上。


“靠……” 赵云澜面目狰狞着揉了揉还晕着的脑袋,眼前经过短暂的混沌后显现出闻声立刻返回来的沈巍。


头晕再次来袭,赵云澜脚下一软,腰却被面前人稳稳拖住。沈巍就势单手搂住赵云澜,带他靠上背后的衣柜然后欺身压上。


“赵云澜。”沈巍几乎是咬着牙说出这几个字,声音冰冷的让赵云澜一个哆嗦。沈巍坚定的眼神里隐藏着的无限心疼赵云澜自然不会放过,这会儿他头晕着,看向沈巍的眼神更是多了一分说不出的意味。


“扶好我。”沈巍凝视着赵云澜好像是蒙上了一层水雾却又有什么情绪在隐隐浮动的眼眸,在赵云澜双手搭上他的肩膀之后才终于意识到他们过近的距离,近到一个轻微的动作幅度就可以触碰到对方的鼻尖。


赵云澜原本比沈巍高一些,却因为现在膝盖微屈着,目光平视前方只看到沈巍比平时少了一些血色的薄唇。


这他妈是小姑娘的嘴吧。赵云澜眨了眨有些朦胧的眼睛,出神地盯着沈巍的嘴唇。


这一幕在沈巍看来却别有一番模样。


赵云澜一反常态地柔弱姿态让沈巍本就复杂的心绪更加波动不安,平时那么强势又话多的人此刻被他压在身下,眼神如小鹿般水意朦胧,还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的嘴唇。弄得一向淡定自如的教授难得慌乱起来,不敢再直视赵云澜的眼睛,眼神四下飘散不知该落到何处,却怎么也无法转移开自己的注意力,他的每一次呼吸都能让沈巍心跳加速——太近了。


“沈……”赵云澜却在这个节骨眼上不合时宜地开口,“沈巍……”


腰上的手更加用力了些。


“我想说……谢谢你。”说罢赵云澜放下搭在沈巍肩头的手,低下头靠了上去。他身上有着干干净净的香味。


好奇怪啊,为什么每次贴近你,好像就会舒服一些?


他闭上眼睛,呼吸平静了些。是心理作用吗?


“下次别再熬夜了。”赵云澜说话间,温热的气息散漫在沈巍的脖颈处。男人身体明显僵了一下。在这样的场景下赵云澜仍不忘记贫嘴:“我是习惯生活不规律了,你不一样。生得白白净净的,别熬夜熬出病来了。”


沈巍微微颔首,眼神中少了几分愠怒的意味,原本就遮藏不住的心疼更加明显。他轻轻皱了皱眉,另一只手揉了揉怀里男人凌乱的头发。


“下次不许这样了。”沈巍将怀里的人抱得更紧了些。


“好……啊不行。”赵云澜突然侧身抬起头,一脸委屈巴巴的样子撅着嘴狡辩,“酒……酒还是得喝啊。”


沈巍因为他突然的动作和两人再次近距离的对视瞬间脸红到耳根,甚至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他应该要生气,又被赵云澜突然凑近的脸和略显无赖的挑眉堵的瞬间语塞。


“我少喝点可以吧,就喝一点点。”赵云澜使出撩人wink绝技,眼看着沈巍的耳朵又红了几分。


“你……”沈巍再次丧失语语言能力,略显无措地蹙紧了双眉。


“跟你开玩笑呢。”赵云澜趁着沈巍不知所措的空档从沈巍的怀中钻了出来,回身一个抬手搂住沈巍的脖子,“走吧,我饿了,吃早饭去。”


沈教授的耳朵真的不能再红了。


“诶沈教授,这教学文案你啥时候给丢地上了?”


“诶沈巍你别走那么急啊等等我……”



TBC


👉🏻欢迎关注等后续


 
   
评论(15)
热度(442)
目前蹲坑大哥大【开久组】
经常爬墙,出坑后一般不产粮
文笔还在锻炼中,点进主页的都是有缘人!